指儿 发表于 2016-10-16 19:21

好大的一棵啊,就像养了7年的孩子

朱杰521775 发表于 2016-10-16 20:21

我家粉龙两年了在自己地里呢 还没到开爆的程度 但是已经很宝贝了7年的好心疼啊

12345wk 发表于 2016-10-17 13:43

早点发动群众,或者捐献给公园也行,结局令人哀伤!

wfx 发表于 2016-10-17 15:05

:s76:s76:s76

春和景明2016 发表于 2016-10-17 16:47

看着花开灿烂的粉龙,7年啊~看着我都心疼啊

我爱奶油草莓哈 发表于 2016-10-17 17:04

好可惜!好可惜!

听雨的刀 发表于 2016-10-17 19:09

可惜了,用枝海战术,总要活,就用营养土

辞弦 发表于 2016-10-17 19:45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4 09:35
哎,结果很遗憾!感觉楼主不是真正爱花之人。要是我无论如何,无论再忙,就是用双手刨也要把她给搬走。。。 ...

同感。

冷凌 发表于 2016-10-17 19:52

可以吗,好东西啊

lanwajing 发表于 2016-10-17 23:35

可惜了
页: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7年粉龙遭受灭顶之灾,急求扦插秘诀!(最新情况更新在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