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一棵啊,就像养了7年的孩子
我家粉龙两年了在自己地里呢 还没到开爆的程度 但是已经很宝贝了7年的好心疼啊
早点发动群众,或者捐献给公园也行,结局令人哀伤!
:s76:s76:s76
看着花开灿烂的粉龙,7年啊~看着我都心疼啊
好可惜!好可惜!
可惜了,用枝海战术,总要活,就用营养土
zgw_yw 发表于 2016-10-14 09:35
哎,结果很遗憾!感觉楼主不是真正爱花之人。要是我无论如何,无论再忙,就是用双手刨也要把她给搬走。。。 ...
同感。
可以吗,好东西啊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