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前的生物老师,种玉米都不会,别说扦插了
枝条用撞墙2.0扦插 注意介质水分千万不要大了 不然会烂枝的
可惜了呀,
这个不难挖吧,讨把绿化剪5分钟剪光,再找个锄头5分钟就挖起来了
好可惜的苗苗
好可惜啊。小时候家里种了两颗三角梅,也有好多年了,后来邻居也要建房子,占了他们的地,也就挖出来扔了。
我的关注点很奇怪,你种在哪里的?
长这么大这么多年,不容易。
占了好大一片地盘。
真是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