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h 发表于 2008-5-27 16:37

粉粉的,很秀气,喜欢!!

猫儿 发表于 2008-5-27 17:07

很漂亮,配的盆也不错,可以参加比赛哦。

橙黄橘绿00 发表于 2008-5-27 17:45

显摆有理,支持显摆。很漂亮啊:s63 :s63

葳蕤 发表于 2008-5-27 18:50

讨厌啊 :lol :lol 晓得我没有还要来显摆,让我小心肝又遭受了强烈刺激,楼主你可怎么赔:lol :lol

灰飞烟灭 发表于 2008-5-27 19:12

一般是多少钱一盆
10块够不够
上次在花鸟市场看到,没问价钱

elisa-day 发表于 2008-5-27 19:26

爱盆配木槿,不错

李德顺 发表于 2008-5-27 20:10

清新,漂亮。:s76

一尘 发表于 2008-5-27 21:08

我这花鸟市场十元一盆。实物的花很小很小。

紫河 发表于 2008-5-27 21:29

虽然单独看其貌不扬,开成一满盆还挺漂亮,颜色粉粉的非常可爱,只是那么茂密,小盆营养够吗。

郭襄 发表于 2008-5-27 21:32

好美哦!!最近终于买到一盆了,但是状态不太好,很多黄叶子,该怎么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