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sha328 发表于 2010-4-6 19:21

小米菊非常可爱,不知道原名叫什么?搜索不到啊

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4-6 20:49

小米菊非常可爱,不知道原名叫什么?搜索不到啊
xiasha328 发表于 2010-4-6 19: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明明帖子中说了叫小木槿

米88 发表于 2010-4-7 18:07

盆在哪儿买的

哈哈心 发表于 2010-4-9 20:19

我的刚到手,今天发现花苞黄了,哭啊

捣药 发表于 2010-4-29 13:40

漂亮啊,我又中毒了。。。。

esthertian 发表于 2010-4-29 15:26

在哪里买滴呀

jingwen8888 发表于 2010-4-29 19:53

本帖最后由 jingwen8888 于 2010-4-29 19:55 编辑

楼主,小木槿今年怎么样了?今年就是看了楼主这个帖子,也去买了棵,8.5元,不大。

水水落 发表于 2010-4-30 08:18

机场路花市10元一大盆。我4月买的,现在已经开第2茬花了。
江南忆 发表于 2008-5-28 15: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哪里的机场路啊   义乌也有个机场路滴

drh1119 发表于 2010-4-30 08:32

:s002口水啊

雨后清风 发表于 2010-7-29 14:23

比我当初在淘宝买的时候看到的图片还要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