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栀子花 发表于 2008-12-4 11:48

真是漂亮啊,我们这里没看见有卖的

爆迷花 发表于 2008-12-5 15:58

好漂亮

wwangjiaqi 发表于 2008-12-17 16:07

好羡慕!还漂亮啊!

shine… 发表于 2008-12-17 16:24

小木槿,偶也有一盆,明年准备剪下插枝,今年养的不好,下面脱脚了。

荷芳 发表于 2008-12-20 11:00

种得真好,花开得太灿烂了,好美。:s63 :s63 :s63 喜欢。

keanu 发表于 2008-12-28 17:41

今年也买了。等明年看花:)

keanu 发表于 2008-12-28 17:41

刚修剪了。明年期待开花时候的灿烂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0 08:17

实物没有拍片漂亮么

冰雪糯米丸子 发表于 2009-1-7 11:57

漂亮哦,口水下

wsalbb 发表于 2009-1-7 16:56

很好看的,象是假的一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