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栀子花
发表于 2008-12-4 11:48
真是漂亮啊,我们这里没看见有卖的
爆迷花
发表于 2008-12-5 15:58
好漂亮
wwangjiaqi
发表于 2008-12-17 16:07
好羡慕!还漂亮啊!
shine…
发表于 2008-12-17 16:24
小木槿,偶也有一盆,明年准备剪下插枝,今年养的不好,下面脱脚了。
荷芳
发表于 2008-12-20 11:00
种得真好,花开得太灿烂了,好美。:s63 :s63 :s63 喜欢。
keanu
发表于 2008-12-28 17:41
今年也买了。等明年看花:)
keanu
发表于 2008-12-28 17:41
刚修剪了。明年期待开花时候的灿烂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30 08:17
实物没有拍片漂亮么
冰雪糯米丸子
发表于 2009-1-7 11:57
漂亮哦,口水下
wsalbb
发表于 2009-1-7 16:56
很好看的,象是假的一样!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