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包 发表于 2008-6-26 11:51

啊~~真漂亮啊~~~:lol

宝宝真讨厌 发表于 2008-7-4 14:19

我种了四棵木槿,可是都是大棵的,我想问问如果把大棵的种小盆里是不是也会变成那么小啊?

宝宝真讨厌 发表于 2008-7-4 14:22

它的学名就叫小木槿吗?我去淘宝上看看有没有卖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7-11 09:56

好漂亮啊,配上白色的花盆感觉真好
可惜我去花鸟市场淘的时候,已经落市了,
要买也要等到秋天

秀秀的花 发表于 2008-7-13 11:43

我的这几天也开始黄叶,不知怎么办?他是不是喜欢干的,不需要经常浇水.

元素镁 发表于 2008-7-15 16:36

太太太太好看了

滴嗒 发表于 2008-7-16 12:08

:s105 真的是在显摆啊.

迷S人了......

小水车 发表于 2008-7-16 23:26

就种那么个盆,开那么多花,还真强!

点点diandian 发表于 2008-7-18 14:02

我要去买来种

dibel 发表于 2008-7-18 15:34

:s002 拍的实在是。。。太迷人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