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真漂亮啊~~~:lol
我种了四棵木槿,可是都是大棵的,我想问问如果把大棵的种小盆里是不是也会变成那么小啊?
它的学名就叫小木槿吗?我去淘宝上看看有没有卖
好漂亮啊,配上白色的花盆感觉真好
可惜我去花鸟市场淘的时候,已经落市了,
要买也要等到秋天
我的这几天也开始黄叶,不知怎么办?他是不是喜欢干的,不需要经常浇水.
太太太太好看了
:s105 真的是在显摆啊.
迷S人了......
就种那么个盆,开那么多花,还真强!
我要去买来种
:s002 拍的实在是。。。太迷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