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茶123 发表于 2008-6-17 15:37

小木槿,偶中毒很深哎!:s2

江南忆 发表于 2008-6-17 15:58

原帖由 zhyf 于 2008-6-17 10: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买来养的,我的原则是能买到的不种,种,就种买不到或很贵的。
我也一样.

风信子的秋天 发表于 2008-6-20 07:52

漂亮!花型很好,很茂盛!:s63 :s63 :s63 :s2 :s2 :s2

zhyf 发表于 2008-6-20 09:06

现在已经修剪成球,相信马上就会开成花球!

妞妞88 发表于 2008-6-20 10:05

小木槿想不到这么漂亮呀

木槿 发表于 2008-6-23 08:44

有一天看到人家拉车自卖的,居然要28元,吐血啊

redfox123 发表于 2008-6-23 13:39

我们这儿没卖的,真漂亮

小妖3415 发表于 2008-6-25 11:29

小舟徐徐 发表于 2008-6-25 17:53

walzyaw 发表于 2008-6-25 22:2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