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槿,偶中毒很深哎!:s2
原帖由 zhyf 于 2008-6-17 10: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买来养的,我的原则是能买到的不种,种,就种买不到或很贵的。
我也一样.
漂亮!花型很好,很茂盛!:s63 :s63 :s63 :s2 :s2 :s2
现在已经修剪成球,相信马上就会开成花球!
小木槿想不到这么漂亮呀
有一天看到人家拉车自卖的,居然要28元,吐血啊
我们这儿没卖的,真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