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花草 发表于 2008-7-18 22:21

羡慕,我住的地方没有这么美丽的花卖!:L

truelulu 发表于 2008-7-18 23:51

可以秋播么?

dlrongrong 发表于 2008-7-19 01:31

开得很疯的花花哟,很喜欢。

点点雨 发表于 2008-7-20 11:18

LZ能给根枝条吗

离窝浅笑 发表于 2008-8-10 21:26

:loveliness: 好pl啊 喜欢死了

木槿 发表于 2008-8-11 13:41

:s63 中毒!花期多长啊?

o娃 发表于 2008-8-14 20:50

喜欢第一张.

小凡凡 发表于 2008-8-19 22:40

不错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8-20 17:30

我家两棵在这个夏天翘了

walzyaw 发表于 2008-8-20 20:4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