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花草
发表于 2008-7-18 22:21
羡慕,我住的地方没有这么美丽的花卖!:L
truelulu
发表于 2008-7-18 23:51
可以秋播么?
dlrongrong
发表于 2008-7-19 01:31
开得很疯的花花哟,很喜欢。
点点雨
发表于 2008-7-20 11:18
LZ能给根枝条吗
离窝浅笑
发表于 2008-8-10 21:26
:loveliness: 好pl啊 喜欢死了
木槿
发表于 2008-8-11 13:41
:s63 中毒!花期多长啊?
o娃
发表于 2008-8-14 20:50
喜欢第一张.
小凡凡
发表于 2008-8-19 22:40
不错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8-20 17:30
我家两棵在这个夏天翘了
walzyaw
发表于 2008-8-20 20:44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