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
我家两棵在这个夏天翘了
很壮观哦!:s63 :s002
真漂亮!
可惜我在长沙的花市没看到:s102
很好养的花,花期长,也好扦插,随便插土里就活了,我们这边卖得很贵,当年我是25元买来的,看楼上的有些TX才10元左右,真便宜呀。
原帖由 云菲儿 于 2008-11-16 21: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养的花,花期长,也好扦插,随便插土里就活了,我们这边卖得很贵,当年我是25元买来的,看楼上的有些TX才10元左右,真便宜呀。
楼上的介绍下经验吧,刚买了两盆,7元一盘,呵呵。就是黄叶子,是啥原因捏?土是喜干还是喜湿?喜欢湿润的环境么?全日照,半日照?谢谢啦
我的它夏季突然不行了:s32 ,赶快剪取顶点枝节,进行扦插总算成活了几棵:;P
:;P好看,明年也去弄湓
哇,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