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凡凡 发表于 2008-8-19 22:40

不错

yaya_bloom1 发表于 2008-8-20 17:30

我家两棵在这个夏天翘了

walzyaw 发表于 2008-8-20 20:44

Creature 发表于 2008-8-20 21:12

很壮观哦!:s63 :s002

钝哥 发表于 2008-11-16 21:25

真漂亮!
可惜我在长沙的花市没看到:s102

云菲儿 发表于 2008-11-16 21:33

很好养的花,花期长,也好扦插,随便插土里就活了,我们这边卖得很贵,当年我是25元买来的,看楼上的有些TX才10元左右,真便宜呀。

happytweety 发表于 2008-11-19 23:14

原帖由 云菲儿 于 2008-11-16 21:3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很好养的花,花期长,也好扦插,随便插土里就活了,我们这边卖得很贵,当年我是25元买来的,看楼上的有些TX才10元左右,真便宜呀。
楼上的介绍下经验吧,刚买了两盆,7元一盘,呵呵。就是黄叶子,是啥原因捏?土是喜干还是喜湿?喜欢湿润的环境么?全日照,半日照?谢谢啦

珠玑 发表于 2008-11-20 10:06

我的它夏季突然不行了:s32 ,赶快剪取顶点枝节,进行扦插总算成活了几棵:;P

keanu 发表于 2008-11-24 17:11

:;P好看,明年也去弄湓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8-11-24 20:31

哇,很漂亮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