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 发表于 2008-5-27 22:05

开的真是“疯”啊:s76 :s76

lanp 发表于 2008-5-27 22:37

好美呀。:s76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8-5-28 10:47

我的地栽开败后被我剃平头了;P

zhyf 发表于 2008-5-28 11:17

我这个是大盆的,8号ZEN盆,花是在北京的花乡25元3月份买的,花朵虽然不大,但郁郁葱葱的一大盆感觉很好,所以很喜欢。

晓菡 发表于 2008-5-28 12:09

我5块买了一盆

江南忆 发表于 2008-5-28 15:36

原帖由 灰飞烟灭 于 2008-5-27 19:1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是多少钱一盆
10块够不够
上次在花鸟市场看到,没问价钱
机场路花市10元一大盆。我4月买的,现在已经开第2茬花了。

江南忆 发表于 2008-5-28 15:38

照片拍的真好看。:s63

嫦在 发表于 2008-5-28 20:33

呵,我城西买的一盆15米,机场路在修路不太敢去
期待直自己能插活一盆,来棵小树球造型应该不出:s103

偶然 发表于 2008-5-30 10:43

真漂亮

花呀花 发表于 2008-5-31 11:36

:s0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