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真是“疯”啊:s76 :s76
好美呀。:s76
我的地栽开败后被我剃平头了;P
我这个是大盆的,8号ZEN盆,花是在北京的花乡25元3月份买的,花朵虽然不大,但郁郁葱葱的一大盆感觉很好,所以很喜欢。
我5块买了一盆
原帖由 灰飞烟灭 于 2008-5-27 19:12 发表 http://www.m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般是多少钱一盆
10块够不够
上次在花鸟市场看到,没问价钱
机场路花市10元一大盆。我4月买的,现在已经开第2茬花了。
照片拍的真好看。:s63
呵,我城西买的一盆15米,机场路在修路不太敢去
期待直自己能插活一盆,来棵小树球造型应该不出:s103
真漂亮
:s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