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来看一遍,我想给我家的换个大盆了:s101 :s101
好绚烂哦!喜欢!!:s113
:s114 呵呵 我的刚剃了个光头
漂亮:s76
刺激我:s109 ,一颗也没
看了后,我也想去买一盆,它是多年生的吗?
买的还是自己种的呀?
原帖由 点点diandian 于 2008-6-15 22:5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后,我也想去买一盆,它是多年生的吗?
木本植物,多年生,很好养活!
原帖由 淘陶居 于 2008-6-15 22:5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买的还是自己种的呀?
买来养的,我的原则是能买到的不种,种,就种买不到或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