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星月 发表于 2010-7-29 15:17

好漂亮啊,楼主真会养花啊

doctors 发表于 2010-8-3 10:37

盆好,花也美

xsq511 发表于 2010-8-4 23:06

果然漂亮

zhizihe 发表于 2010-8-16 20:33

真漂亮啊!

狐狸沫沫 发表于 2010-9-1 09:11

太漂亮了。。。羡慕煞我了。。。

dinguan1969 发表于 2010-9-7 12:33

好喜欢呀,我的淋了场大雨瓦特了

dinguan1969 发表于 2010-9-7 12:33

好喜欢呀,我的淋了场大雨瓦特了

clairey 发表于 2010-9-16 19:19

开得太壮观了

xiangrikui 发表于 2011-8-5 09:47

我的也开了。很可爱

zijunxue 发表于 2011-9-11 17:04

挺漂亮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纯显摆“小木槿——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