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宝贝 发表于 2008-12-18 13:48

该更新了,现在小苗长了没:)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18 15:54

你有天使之眼啦?我还剪了一枝给你留着呢:s019 改送别人咯。。。。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9 09:53

应MM之邀,更新了。


原帖由 lily宝贝 于 2008-12-18 13:4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该更新了,现在小苗长了没:)

[ 本帖最后由 chlli1105 于 2008-12-19 10:06 编辑 ]

weiwei 发表于 2008-12-19 09:58

第一张小铁太瘦长了。徒长了。要么增加光照,要么稍微降低点温度,可以把窗户稍微开一点通风降温。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9 09:59

这是论坛分享,自告奋勇帮大家扦插呢。呵呵。
你的送别人吧,我忘记和你说了,准备小贪心一下,被你抓住了:s010 :s010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18 15:5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有天使之眼啦?我还剪了一枝给你留着呢:s019" /> 改送别人咯。。。。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9 10:03

WEIWEI版主光临寒舍,:victory: :victory:
谢谢指导,就是窗户被我给封死了,要不就四处透风,开窗是不成了。
我怕小苗太凉受不了,放在卧室了,看来还得阳台接受锻炼去。:lol :lol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12-19 09:5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第一张小铁太瘦长了。徒长了。要么增加光照,要么稍微降低点温度,可以把窗户稍微开一点通风降温。

艾渔 发表于 2008-12-19 15:40

你用什么相机啊,如果使用微距功能,要把焦距对在你想重点表现的物体上,手要稳,不然拍出来好晕啊。
第二株长得特好。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9 16:19

我用尼康4500,电池有点老了,充次电也就照3,2张,所以得敢紧,没时间对焦了。呵呵。
为了小铁换相机了。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19 17:20

长得真快,馋我:s106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19 18:05

相当壮实的小铁啊,看那肥肥的根和那嫩嫩的芽~~长的太快了真羡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8号】拯救我们--10更新国王和拉莫娜新照12页174楼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