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国王薛西斯也长花苞
花开
花开
不是参赛的品种,也有开苞了
铁种子出土了。
真是丰富啊,好几个都有花苞了!眼馋铁种子。。叶子好好种啊。
拉蒙娜这个品种表现真不错啊!!!我来支持你了~~互相支持吧!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6 17: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好的
目前4 个有花苞了,其它的等待确认呢,
种子都是小铁的种子,大铁种子怎还没有动静呢?
真是丰富啊,好几个都有花苞了!眼馋铁种子。。叶子好好种啊。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6 17: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长的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