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的真快!
就是看着有点眼花:s103
变化真是太大啦~~~相比旁边的小天,小铁真是生机勃勃啊~
你的阿拉贝拉长得真快啊,我的刚出芽~都一个城市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呐:s106
卡娜瓦长得慢,是因为她是复瓣的吧?我觉得这次复瓣的普遍都长得慢些,我的安卓梅达也是最慢的一个:s107
哈哈,话说小铁长得太快不是好事吧?不是要休眠吗?你的在长根,我的比不过只好长叶子了:lol" />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22 11:1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叶子了才能有根!呵呵!长的飞快!赞个!
悔啊~!~!团少了~!团少了~!只能看你的了~!
照相的时候手有点激动了。跟着我一激动就能看清了:s103
长的真快!
就是看着有点眼花:s103
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8-12-29 17: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心思都用在小铁上面了,天都受委曲了。:s103
变化真是太大啦~~~相比旁边的小天,小铁真是生机勃勃啊~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9 17: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阿拉贝拉但是有点徒长,细细的。
你的阿拉贝拉长得真快啊,我的刚出芽~都一个城市的,差别怎么就这么大呐:s106
卡娜瓦长得慢,是因为她是复瓣的吧?我觉得这次复瓣的普遍都长得慢些,我的安卓梅达也是最慢的一个:s107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9 20: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
有叶子了才能有根!呵呵!长的飞快!赞个!
slpcherry 发表于 2008-12-30 10: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本帖最后由 chlli1105 于 2009-1-6 16:41 编辑
更新图片了。先上参赛的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