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话说小铁长得太快不是好事吧?不是要休眠吗?你的在长根,我的比不过只好长叶子了:lol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19 17: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长得真快,馋我:s106" />
可不是,早知道多团几棵了。看到波兰苗的公主根系太肥了。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19 18:0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相当壮实的小铁啊,看那肥肥的根和那嫩嫩的芽~~长的太快了真羡慕
个个都种得比我认真
好馋人,你的铁长的真快!14号浅紫罗兰都可以分两棵了,大赚了!
哈哈,要不给它分了吧。它是朋友的。:lol :lol
原帖由 夏天的云 于 2008-12-22 14:0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馋人,你的铁长的真快!14号浅紫罗兰都可以分两棵了,大赚了!
一周好快就过去了,发个图吧。
这个图是哪位美铁?给点提示嘛,不要让人家猜来猜去:s106
上新图了。
上新图了
在我团的素心铁中,长势最好的是波斯国王薛西斯和拉莫娜。变化最小的当数卡娜瓦。看它们的状态应该全活着呢(我的要求不高)。细看它们,每个枝每片叶子都是有区别的,不知道是因为小,还是其它原因。所以做个记录,看能不能做到看叶识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