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Wei Wei加分鼓励:s63 :s63 :lol :lol
在等待小苗发芽的日子里,看着团购时的图片,期待她们的俏模样:loveliness: :loveliness:
期待你的铁园开出最美的花来:;:s107 :s107
能种成这样就好了。:s002
原帖由 winegu 于 2008-12-16 09:3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能种成这样就好了。:s002" />
这是我努力的目标啊:handshake
原帖由 chlli1105 于 2008-12-15 16:4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期待你的铁园开出最美的花来:;:s107" /> :s107" />
呵呵,记得常常来赏花啊:victory:
豆儿种好了咱交换啊:)
原帖由 lily宝贝 于 2008-12-16 15: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豆儿种好了咱交换啊:)
好的,我有现成的蓝焰小苗可以跟你交换啊
和LZ一起期待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16 16:1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的,我有现成的蓝焰小苗可以跟你交换啊
偶只有如梦,你肯定有了,偶希望明年能插活点其它品种小苗:-(
她目前还没有呢。呵呵。
原帖由 lily宝贝 于 2008-12-17 14:1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偶只有如梦,你肯定有了,偶希望明年能插活点其它品种小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