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5n 发表于 2009-1-9 22:11

看得我心惊肉跳的。。。。。但愿你的小铁没事。。。。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9 23:35

最下边的两片叶子是不是有点黄?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9 23:35

我是说66楼的图

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9-1-10 07:52

一起关注小阿,但愿平安无事:victory: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1 21:40

你后面的阿拉贝拉的照片不是又挺立起来了点么?
难道是你根系周围的水没浇透?或者是阿拉贝拉的根系还没恢复,吸收水分不够蒸发的?
看样子象是缺水症状,先少晒点太阳呢,放到遮阴处看看会不会缓过来。
weiwei 发表于 2009-1-9 19: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wei版,我发现阿拉贝拉有点倒之后用土堆了一下,帮助她茎部保持直立,所以后来的照片显得直立起来了。不过把土稍微一拨开,她就还是有点软的样子。其他的小铁定植后没有再浇过水,给她已经多浇过一次了。现在用手探土下1-2cm还是湿润的。也许是太阳的原因,我先给她换个地方缓缓。。。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1 21:42

看得我心惊肉跳的。。。。。但愿你的小铁没事。。。。
jonath5n 发表于 2009-1-9 22:1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我都已经不怕了,从发现阿拉贝拉的问题到现在已经快一周了,她除了有点软以外还仍然是绿绿的,我觉得她应该能缓过来。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1 21:44

最下边的两片叶子是不是有点黄?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9 23: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错,最下边叶子后来被我用土给盖上了,照片是拨开土拍的,所以有点黄。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1 21:45

一起关注小阿,但愿平安无事:victory:
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9-1-10 07: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甜甜~希望小阿快乐成长!

开眉一笑 发表于 2009-1-12 12:20

那些盆好棒啊!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12 13:14

本帖最后由 海绵包包 于 2009-1-12 13:31 编辑

我的戴安娜公主也发芽了,红色的哈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