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偶的小苗还活着,开春交换吧,呵呵
原帖由 lily宝贝 于 2008-12-18 13:4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偶的小苗还活着,开春交换吧,呵呵
哈 好的好的!
最近很忙,第四棵参赛小铁一直没来得及帖上来~~是通过踏花天地团拿到的黛安娜公主。说起她来,这可是我犹豫再三后订单撤单又追单的,对她的期待是最大的了。
周六12月13日亲自到天地取苗,回家就开始折腾了。。。通过天地铁版的指导,这次种下去的时候更为细心--贵为公主,待遇自然有所不同了。
土:草木灰+蚯蚓土+骨粉+泥炭土,混在一起,
种植:打开外包装,公主的小芽很精神,在根与芽之间有一小段节,比较健壮。:lol
加入些土垫到盆里之后,轻轻地把公主放进去,记得让根散开来,象是给她搭起一片裙摆~~种的时候注意提着小苗~~ 然后把根上的一节(这一节好粗啊,说明公主很壮)也埋到土里,最后仅露出小芽。浇透水,让她好好休息。。。:s67
之后就是等待苗苗的生长了。天天做梦想着春天。。。:s107
我俩团重了,看来明年要先商量一下,错开品种,到时好交换,你说对吗?
这不还有我呢.呵呵。
原帖由 夏天的云 于 2008-12-18 17:1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俩团重了,看来明年要先商量一下,错开品种,到时好交换,你说对吗?
原帖由 夏天的云 于 2008-12-18 17:1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俩团重了,看来明年要先商量一下,错开品种,到时好交换,你说对吗?
好的,还有chilli可以一起,一定能错开品种的
公主就是能让人魂牵梦萦啊~~当初我也是犹豫了好久才订下它的,我想公主将来一定会好好回报我们的吧~~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19 18:0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公主就是能让人魂牵梦萦啊~~当初我也是犹豫了好久才订下它的,我想公主将来一定会好好回报我们的吧~~
又一个公主迷,让我们共同努力吧:handshake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