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7 16:02

有一阵子没有更新了。看到大家的铁都长得很快,心里痒痒的。现在阳台的温度不高,小铁长得也慢,趁着圣诞+新年的节日,把好容易一展芳容的几个小铁更新一下吧。

阿拉贝拉伸出的叶子最为周正,虽然只是小小的一点,也让我开心了很久。:s103

杰克还不着急,先往上长长个子再伸展:;P

安卓梅达的芽刚从土里露出来,还没伸展开,图片就不上了。

黛安娜公主仍然没有动静,贵为公主,就是沉得住气啊,身份不同:$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7 17:15

芽芽很不错嘛,别急,后来居上的多的是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8-12-27 18:18

闷豆儿你的公主为什么那么壮?我的公主到家就是火柴棍,一直到现在还是没变化!:s109 :s34 :s110
看来凶多吉少,等着你的插迁吧!:s103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7 20:44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7 17:1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芽芽很不错嘛,别急,后来居上的多的是
这两棵芽好就发上来了,另外两棵的芽还没见动静。自我安慰一下,她们在长根。。: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7 20:47

原帖由 美林公主518 于 2008-12-27 18:1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闷豆儿你的公主为什么那么壮?我的公主到家就是火柴棍,一直到现在还是没变化!:s109" /> :s34" /> :s110" />
看来凶多吉少,等着你的插迁吧!:s103" />
别急啊,我的公主芽也长得比较晚,人家身份不同嘛,再等等。。。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8 12:00

焖豆儿的杰克居然有那么多芽~~羡慕~~

我家的公主也还睡着,睡的小脸都红了OTZ|||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8 13:02

苗都好壮啊,看得出楼主配得土特专业。呵呵春天等着看花了:s63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9 12:30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8 12:0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焖豆儿的杰克居然有那么多芽~~羡慕~~

我家的公主也还睡着,睡的小脸都红了OTZ|||
嗯,杰克好像有2-3个芽,除了一个发出来以外,旁边都还是绿色的小点点: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9 12:46

原帖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8 13:0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苗都好壮啊,看得出楼主配得土特专业。呵呵春天等着看花了:s63" />
呵呵,我也是学着第一次这么配土的:;P :;P

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8-12-29 17:36

根都很壮,苗也一定会壮: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