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14 01:00

:s117豆儿的公主长势喜人啊!今晚刚回北京,发现离开一个礼拜的小铁们还是有很大的进步,就是公主还是处于仙去的状态,不过不着急了,你的活了,给我枝条啊!:s112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4 23:34

要看贝拉病愈图:s117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5 01:10

快上图啊,不要偷懒。: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5 14:54

鱼缸、叶子和云,我这两天比较忙,早出晚归的,还没来得及给小阿照相呢。再等两天啊:s010
文字汇报一下:小阿仍然是绿色的,不见长个子,也不再扑倒。应该是恢复了。。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5 14:56

:s117豆儿的公主长势喜人啊!今晚刚回北京,发现离开一个礼拜的小铁们还是有很大的进步,就是公主还是处于仙去的状态,不过不着急了,你的活了,给我枝条啊!:s112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14 01: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刚去看你的帖啦,小铁们还是挺精神的。我的公主开始抽芽,估计快进入迅速增长时期了。有枝条一定给你留着!

紫雨 发表于 2009-1-15 18:08

我的公主枝条是红色的,叶片是绿色的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1-15 21:13

焖豆儿的公主长得不错呀,为什么群里的花友都说公主娇弱呢.:s106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6 08:25

焖豆儿的公主长得真好呀~~
小阿看起来好了很多,看着快直起来了,一定会没事的~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1-16 13:37

严重羡慕焖豆儿的公主
我的也跟美林滴差不多
八成已经仙去了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偶把那些已经干枯滴芽儿埋起来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8 11:34

   咦?怎么不上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