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花缘甜甜 于 2008-12-29 17:36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根都很壮,苗也一定会壮:victory:" />
谢谢,借你吉言,小苗一定会茁壮成长的:lol
好用功的好学生。。。
像你学习:s76 :s76 :s76
好用功的好学生。。。
像你学习:s76 :s76 :s76
yhjane 发表于 2008-12-29 20: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一起学习
顶一下哦~!加油豆豆~!:lol
豆豆更新了啊
豆豆更新了啊
我来了,鱼缸、叶子、天使姐姐!这两天被阿拉贝拉弄得心情很乱,把更新日记都耽误了,马上更新!
新的一年了,赶快来更新。
杰克蹿得最高,准备给它加固定了。虽然没有南方的花友长得那么快,但是也有两节了。给自己安慰,我的小苗都在忙着长根呢!
黛安娜公主也逐渐舒展开来,这是团的天地秀色的法国苗,长得很端庄:loveliness:
安卓梅达长得最慢了,复瓣的好像都这样~~照出来仍然有点糊,不过也明显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