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阿拉贝拉渡过危险期。。。
来看看豆儿家的阿拉恢复健康了没~
那些盆好棒啊!
开眉一笑 发表于 2009-1-12 12:2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那些盆是小铁到的当天临时去买的。本来我是想买兰花盆的,没买到,觉得这种也不错。
我的戴安娜公主也发芽了,红色的哈哈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12 13: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很快你就会看到她伸展开来,绿绿的
83# 海绵包包
84# 桃木白
多谢关心。小阿拉贝拉目前状态还好,仍然是绿绿的,虽然不见长,但我觉得她已经过了这一关。过几天等她长高的时候拍照向关心她的众花友致谢!
杰克有多高了?
咦?你的公主同我的叶色不同,怎么回事?:s32
杰克有多高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1-12 22: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没有用尺子量过,三节了。把一根支架换成扎了圈的三根支架。晚上回去量一下身高,明天汇报:lol
咦?你的公主同我的叶色不同,怎么回事?:s32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3 01: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去看了你的公主,怎么叶色那么红啊?现在展叶了么,是不是叶子长起来会变绿呢?:o
小贝拉怎么样拉??缓了差不多一周了吧~!好了吗?
我的一棵格恩西岛就是白天上面耷拉着,晚上就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