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继续蔫,直接把那个倒下的芽掐掉?
我是乱说的,没什么经验哈。
艾渔 发表于 2009-1-6 18: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我也这么想~如果继续蔫,就把蔫的上部去掉,如果茎还有长度,也许还能发芽:s106
59# eugene_314
60# 夜荷流风
谢谢!
小阿最新的状况,有一个叶子稍微向后卷曲,颜色仍然很绿
继续关注
继续更新。。
谢谢大家对阿拉贝拉的关心,她现在还是那个样子,绿色,身子略有些软,照了两张照片都不甚清楚。。。我还是发上来吧
不急不忙的安卓梅达,叶子向四面伸展,长得稳稳当当的,我喜欢,象个大家闺秀
最爱的是公主了~~仔细看,居然已经发了两个芽头!惊喜啊,兴奋啊,多换几个角度看看她的舒展模样
还有杰克~~是个急性子,蹿得最高,有3节了。在支架上稍微绑了一下,他的小手已经牢牢地抓住了支架,真是个乖孩子:lol
豆儿其它的小铁都长的很好,为什么阿拉会不明原因的倒了呢,真是让人担心啊
豆儿其它的小铁都长的很好,为什么阿拉会不明原因的倒了呢,真是让人担心啊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9 14: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就是啊,给他们的待遇都一样的,唯一不同的是小阿跟另外几个不在同一个阳台,温度可能高一点点~~再观察中,我记得小阿的抗性很强,希望她没事儿。
你后面的阿拉贝拉的照片不是又挺立起来了点么?
难道是你根系周围的水没浇透?或者是阿拉贝拉的根系还没恢复,吸收水分不够蒸发的?
看样子象是缺水症状,先少晒点太阳呢,放到遮阴处看看会不会缓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