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9-1-16 13:37

严重羡慕焖豆儿的公主
我的也跟美林滴差不多
八成已经仙去了
抱着最后一丝希望,偶把那些已经干枯滴芽儿埋起来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8 11:34

   咦?怎么不上图?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9 22:31

等图
你败的花盆也上上啊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30

图来啦。谢谢大家对阿拉贝拉的关心。经过半个月的观察,小阿仍然是绿油油的,虽然不象其他兄弟姐妹一样长个子,看她健康我就已经很开心了。今天让她第一个出场,向大家表示谢意!: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33

安卓梅达还在不紧不慢地抽着枝条,她知道不知道小豆芽的繁星都已经开花了啊?我们家小安就是不着急: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35

我最爱的公主,开始张开小手向我要支架了。嫩绿的叶子,叶柄仔细看似乎有点红色。
不过,离她有点距离的地方怎么又冒出一个芽来,是杂草吧?我不敢拔,看两天再说。第二张照片比较清楚。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38

我把谁忘记了?哦对了是杰克。。怎么能楼下他呢,长得最快最风光了。现在是30cm高,不跟南方的花友比,这么高我已经觉得够快的了。可是,我在上支架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了茎部,稍微有点折,希望没事儿,我就是不掐,先看看再说: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40

我的公主枝条是红色的,叶片是绿色的
紫雨 发表于 2009-1-15 18: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公主的叶柄好像也有点红色。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46

焖豆儿的公主长得不错呀,为什么群里的花友都说公主娇弱呢.:s106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1-15 21:1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那,我这棵公主很壮实,这棵是天地团的法国苗,我直接去天地秀色取的苗,没有经过二次运输。天地经理还帮我挑了挑: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0 18:47

焖豆儿的公主长得真好呀~~
小阿看起来好了很多,看着快直起来了,一定会没事的~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6 08: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小阿已经无恙了,照片出场咯!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