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2 13:26

挖。。你家公主长得真好啊。。。。。
LT68 发表于 2009-2-11 17: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公主是我最爱、最期待的啦!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2 13:26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04/3261594037_f833704b64_o.gif继续加油哦!!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11 18:4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那,一起加油哈!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2 18:47

Twin公主好羡慕哦~~~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2-12 18:56

你的公主的叶子怎么同我的公主的叶子不同啊?:s106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3 15:29

Twin公主好羡慕哦~~~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2 18: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 双胞胎公主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3 15:30

你的公主的叶子怎么同我的公主的叶子不同啊?:s106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2-12 18: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你的叶子还是红色的吗?我去看看。。。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9 15:18

北京连下了三场雪,看看雪景和雪人吧。。雪竹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9 15:19

给小铁预备的架子都铺满了雪花。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9 15:20

再堆一个雪人,看得出她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都是用什么做的吗?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9 15:26

言归正传,说小铁了。阿拉贝拉还是有意外发生,叶子都掉光了。周末把土扒开,根一点都没长,原来的芽点也没见新芽出现。估计她要跟我说byebye了。重新把土埋上,如果从此不见她生长,这两幅照片就是最后一面了。:s34 :s34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