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19 15:28

看过阿拉贝拉,再随便看看别的。。。令我惊喜的是,去年8月份扦插的里昂城,在几个月的休眠之后悄然发芽啦:s63 :s67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19 16:25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2-19 16:26 编辑

焖豆:

阿拉贝拉的根看到很好的,杆子下面好像也有点绿,有希望的!

你插里昂发芽了啊,真好!今年偶也要试着插插铁了,呵呵,有喜欢的品种我们交换哦~

还有,你给小铁的房子真漂亮啊~羡慕!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0 13:08

焖豆:

阿拉贝拉的根看到很好的,杆子下面好像也有点绿,有希望的!

你插里昂发芽了啊,真好!今年偶也要试着插插铁了,呵呵,有喜欢的品种我们交换哦~

还有,你给小铁的房子真漂亮啊~羡慕!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19 16:2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多姿彩!好啊,等着你扦插成功的好消息!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20 13:49

楼主的小铁架子真好看!

紫雨 发表于 2009-2-20 20:51

阿拉贝拉的根系有希望成活的。
我去年的铁得了枯萎病后,我没处理,把它们扔在角落里,现在从土下发了2个枝条了。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3 16:35

楼主的小铁架子真好看!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20 13:4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嘿嘿,白色的是买的货架,紧紧靠着白色的是朋友装修拆下来的门前装饰,最宽的是定做滴。。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3 16:37

阿拉贝拉的根系有希望成活的。
我去年的铁得了枯萎病后,我没处理,把它们扔在角落里,现在从土下发了2个枝条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2-20 20: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紫雨鼓励!我再继续等待吧。。。如果能有新芽就有希望!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23 19:43

会不会是太冷才没有萌芽呢,根看起来很不错但枝干好像有点发霉,消消毒静静等待吧~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23 22:18

好美的雪景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25 09:20


嘿嘿,白色的是买的货架,紧紧靠着白色的是朋友装修拆下来的门前装饰,最宽的是定做滴。。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3 16:3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有创意!效果不是一般的好呢。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