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1 16:27

安卓梅达和公主养的真好!我的安可能仙去!哭...
公主边的肯定是杂草slpcherry 发表于 2009-1-21 10: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萍别着急,小铁可能只是在睡觉休息呢。。。我也估计着公主旁边的是杂草,先让它长两天看看:loveliness:

紫雨 发表于 2009-1-21 19:21

公主边我看着有点像牵牛,

吃鱼缸 发表于 2009-1-22 09:38

够快的啊~!公主很状!~:s002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2:05

安卓梅达和公主长的很壮也!绿油油的真讨人喜欢~~

杰克折断的枝条没事的,别忘记它们是铁线莲哦~~

我的公主也终于发芽了,看看围着双手舒展的样子真可爱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2 12:09

公主边我看着有点像牵牛,
紫雨 发表于 2009-1-21 19:2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牵牛?:s106 过了春节准备拔啦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2 12:10

够快的啊~!公主很状!~:s002
吃鱼缸 发表于 2009-1-22 09: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那,公主现在可惹人爱了: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2 12:10

安卓梅达和公主长的很壮也!绿油油的真讨人喜欢~~

杰克折断的枝条没事的,别忘记它们是铁线莲哦~~

我的公主也终于发芽了,看看围着双手舒展的样子真可爱
221481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2: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 你的公主也好漂亮!

紫雨 发表于 2009-1-23 08:23

豆儿,别拨,再看看吧,我这是觉得有点像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23 11:20

豆儿,别拨,再看看吧,我这是觉得有点像
紫雨 发表于 2009-1-23 08:2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嗯那,我等春节后看它长成什么样子再说:lol

melisa 发表于 2009-2-6 16:59

你们的铁都长得好快呢
我的一直是枯枝
最近才有新芽冒出来了
昨天搬到南阳台的地上了偶尔有点阳光晒晒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17号】焖豆儿-帅帅小铁7月14日P14更新 黛安娜公主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