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3 10:35

原帖由 LT68 于 2008-12-12 20: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小铁可好啊??其实他们也挺辛苦的。那么多。难免有纰漏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小铁 没事啊。。:hug:" />
谢谢!我也就买了马祖里,现在就希望品种没错就好。加油哦!

lucychen2006 发表于 2008-12-13 13:11

种得真精细!

白砂糖 发表于 2008-12-13 13:29

:s107我也团了这个品种呢~哈哈~ 刚刚种下了~

dyd4765 发表于 2008-12-13 13:57

我也是后浇水------:s32马祖里我也有,以后互相学习呀:handshake

漫好. 发表于 2008-12-13 18:37

小铁到你家算是有福了:lol :lol

melanie 发表于 2008-12-14 19:28

我跟楼主你一样啊,家里也是独苗一枝mazury~~~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4 20:23

原帖由 melanie 于 2008-12-14 19:2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跟楼主你一样啊,家里也是独苗一枝mazury~~~
看来马祖里的魅力超强!发现不少朋友都是一枝独秀:lol

LT68 发表于 2008-12-15 10:59

原帖由 lucychen2006 于 2008-12-13 13:1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得真精细!


:s113 过奖了。。。

LT68 发表于 2008-12-15 11:01

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12-13 13:5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后浇水------:s32" />马祖里我也有,以后互相学习呀:handshake" />

哈哈。。。翠筠的话还是先浇水了。。。我们一起改。一起加油啊。。:victory:

LT68 发表于 2008-12-15 11:03

原帖由 白砂糖 于 2008-12-13 13:2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07" />我也团了这个品种呢~哈哈~ 刚刚种下了~
我们这降温了。。最高温度15度。希望小玛能睡个好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