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T68 于 2008-12-12 20: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啊啊。。。。小铁可好啊??其实他们也挺辛苦的。那么多。难免有纰漏的时候。。
最重要的是小铁 没事啊。。:hug:" />
谢谢!我也就买了马祖里,现在就希望品种没错就好。加油哦!
种得真精细!
:s107我也团了这个品种呢~哈哈~ 刚刚种下了~
我也是后浇水------:s32马祖里我也有,以后互相学习呀:handshake
小铁到你家算是有福了:lol :lol
我跟楼主你一样啊,家里也是独苗一枝mazury~~~
原帖由 melanie 于 2008-12-14 19:2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跟楼主你一样啊,家里也是独苗一枝mazury~~~
看来马祖里的魅力超强!发现不少朋友都是一枝独秀:lol
原帖由 lucychen2006 于 2008-12-13 13:1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种得真精细!
:s113 过奖了。。。
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12-13 13:5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后浇水------:s32" />马祖里我也有,以后互相学习呀:handshake" />
哈哈。。。翠筠的话还是先浇水了。。。我们一起改。一起加油啊。。:victory:
原帖由 白砂糖 于 2008-12-13 13:29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07" />我也团了这个品种呢~哈哈~ 刚刚种下了~
我们这降温了。。最高温度15度。希望小玛能睡个好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