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68 发表于 2009-1-24 11:15

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1-24 11:42 编辑

mazury算新的品种 所以资料图片都不是很多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张之前没有发过的图片 让我为之惊艳

我没想到mazury开花的过程会是如彩虹一般的多彩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4 13:24

我也买了cono姐姐义卖的小四,看来还是你的大哦,芽点也比我的多呵呵,恭喜~~

花海漫步 发表于 2009-1-24 13:28

美女我来顶贴

恩和 发表于 2009-1-26 14:41

喜欢mazury,我也有!!顶一下!!好好养啊!

夜羽轩79 发表于 2009-1-27 14:28

马祖里很漂亮,我也有一棵

开眉一笑 发表于 2009-1-27 21:25

从图上看起来小四似乎状态无碍。

LT68 发表于 2009-2-9 23:07

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2-10 00:02 编辑

感谢楼上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表哥表嫂的光临和鼓励。。。。。:lol

自立春以来温度升高很多,空气里都是湿润的。

我就把小铁们挂在阳台外 每天接受阳光的洗礼 偶尔淋些细细春雨

经过几星期的小洗礼 小玛一下串了出来。

挺直的腰身在告诉我 她在努力长大



看各位大师们都说现在可以给些薄肥了
于是我在表土上撒了些骨粉和复合肥
希望小铁能吸收养分快快长大

小玛的小姐妹们也睡醒了

粉香槟
有三个芽孢 最大的在最上 枝条比较细
所以我就把下面的盖了些松松的土




最强壮的四儿
小四的芽孢N多 两个枝条
于是我把靠近根部的牙都埋在土里
又怕憋坏他们经常拔开看看
还好还好。下面的小芽也在慢慢长大




这个天没有什么花可看
好不容易有颗粉的风信子开了
但也没开全。给大家余兴一下。




另外两个也都有花苞了
一黄一蓝
真期待啊。。。



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2-10 00:37

更新的沙发!!
羡慕下啊,小马很水灵哦

LT68 发表于 2009-2-10 00:55

更新的沙发!!
羡慕下啊,小马很水灵哦
长袜子皮皮 发表于 2009-2-10 00: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是我们家的皮好啊。。。亲个哈。。:kiss: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10 14:03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