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molly
鄙视M看贴不认真啊。。
这只有根没有花啊。。。:lol
59# 恩和
哈哈。没问题的。事实证明铁真的是非常的皮实啊。
60# 知桦
哈哈。知桦。别急。到了你肯定跟我一样乐:s112
哈,根没我的粉好,芽比我的粉好
哈,根没我的粉好,芽比我的粉好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0 19: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难道比我的这个根还多啊。。那就牛啦。
上图上图啊。。
请问芽如果枯萎,盖土盖多厚合适呢?
我只是把枯萎的芽盖住了,堆了一个小小土坡,可以吗?
请问芽如果枯萎,盖土盖多厚合适呢?
我只是把枯萎的芽盖住了,堆了一个小小土坡,可以吗?
艾渔 发表于 2009-1-10 22: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太麻烦的。随便抓一把放上面。别按紧了怕伤到芽
早种下了,
羡慕L家的粉香槟,根系真发达,不知道是几年的?
羡慕L家的粉香槟,根系真发达,不知道是几年的?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7: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一年根的价格。差不多2年的年龄哦。。。: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