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68 发表于 2009-1-10 19:00

58# molly

鄙视M看贴不认真啊。。

这只有根没有花啊。。。:lol

LT68 发表于 2009-1-10 19:01

59# 恩和

哈哈。没问题的。事实证明铁真的是非常的皮实啊。

LT68 发表于 2009-1-10 19:03

60# 知桦

哈哈。知桦。别急。到了你肯定跟我一样乐:s112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0 19:18

哈,根没我的粉好,芽比我的粉好

LT68 发表于 2009-1-10 21:57

哈,根没我的粉好,芽比我的粉好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0 19: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难道比我的这个根还多啊。。那就牛啦。

上图上图啊。。

艾渔 发表于 2009-1-10 22:34

请问芽如果枯萎,盖土盖多厚合适呢?
我只是把枯萎的芽盖住了,堆了一个小小土坡,可以吗?

LT68 发表于 2009-1-10 23:03

请问芽如果枯萎,盖土盖多厚合适呢?
我只是把枯萎的芽盖住了,堆了一个小小土坡,可以吗?
艾渔 发表于 2009-1-10 22: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太麻烦的。随便抓一把放上面。别按紧了怕伤到芽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0 23:07

早种下了,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7:16

羡慕L家的粉香槟,根系真发达,不知道是几年的?

LT68 发表于 2009-1-13 02:34

羡慕L家的粉香槟,根系真发达,不知道是几年的?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7: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哈哈。。一年根的价格。差不多2年的年龄哦。。。:lol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