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8-12-18 09:41
红线所指的地方有可能还会发出芽来。那里是密集短缩的一段茎,应该有很多隐芽在里面。
就不知道你狗狗咬得有多厉害了,如果连里面的芽都碰坏了就基本不会发芽了。因为这个铁在土下面没有节,也就没芽点。
种这个东西要当心家里的小宠物啊,不过有宠物的,最好罩个铁丝网。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8 09:58
狗狗会不会拉肚子,小铁貌似有点小毒的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4
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12-18 09: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土里还会出芽吧,这两芽咬的还不算厉害,应该还有希望。
你家狗狗还有这爱好,可千万别打它呀。下次看到它有动机的时候教育它一下,狗很聪明。
唉。。我是吼都没吼他。。我们家小子事后犯错我都不会教育他的。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6
原帖由 海绵包包 于 2008-12-18 09:0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把根留住 ............就好
PS:你家金毛啥时候上个照啊,给俺们“教育”下下嘿嘿
犯狗在此。。。。
PS/这小子在我们跟前从不犯事。一等我们睡觉或者外出。就随便弄点什么。
但也从不犯大事。咬咬他娘的花。咬咬他爹放在桌上的零钱。或者卫生纸。
唉唉。。。。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8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12-18 09: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195446
红线所指的地方有可能还会发出芽来。那里是密集短缩的一段茎,应该有很多隐芽在里面。
就不知道你狗狗咬得有多厉害了,如果连里面的芽都碰坏了就基本不会发芽了。因为这个铁在土下面没有节,也就没芽点。 ...
还好还好。。那个节还没咬到。刚好节上面的都咬坏了。
谢谢WEIWEI。我现在只能等铁自己恢复。希望过阵子有新芽发出。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10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18 09: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金毛口下留着情呢,教育教育就算了,让它下不为例.小铁不会有事,
唉。我就把他带到花盆前大吼一声 NO。
也不知道他懂没懂啊。。。。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12
原帖由 暗堡厂 于 2008-12-18 09:5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狗狗会不会拉肚子,小铁貌似有点小毒的
这么点点。我们家皮小子不会有事的。他从小到大从没病过。小感冒都没有。
皮实得很啊。。
把我放在桌面的花尝了好几次了。所以我都敢放在他够得着的地方。
这次小铁是疏忽了。。没想到这么点点芽他也找得到。
呜呼。。。。。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8 11:22
跟你同病相怜一下
小宝在阳台上摔了一下,两只小手刚好按在盆里……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18 11:25
这点点芽他也感兴趣:;P ,小铁一定在喊疼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8 13:06
犯狗好漂亮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