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 发表于 2008-12-18 09:41



红线所指的地方有可能还会发出芽来。那里是密集短缩的一段茎,应该有很多隐芽在里面。
就不知道你狗狗咬得有多厉害了,如果连里面的芽都碰坏了就基本不会发芽了。因为这个铁在土下面没有节,也就没芽点。

种这个东西要当心家里的小宠物啊,不过有宠物的,最好罩个铁丝网。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18 09:58

狗狗会不会拉肚子,小铁貌似有点小毒的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4

原帖由 dyd4765 于 2008-12-18 09:0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想土里还会出芽吧,这两芽咬的还不算厉害,应该还有希望。
你家狗狗还有这爱好,可千万别打它呀。下次看到它有动机的时候教育它一下,狗很聪明。


唉。。我是吼都没吼他。。我们家小子事后犯错我都不会教育他的。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6

原帖由 海绵包包 于 2008-12-18 09:0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把根留住   ............就好

PS:你家金毛啥时候上个照啊,给俺们“教育”下下嘿嘿

犯狗在此。。。。



PS/这小子在我们跟前从不犯事。一等我们睡觉或者外出。就随便弄点什么。

但也从不犯大事。咬咬他娘的花。咬咬他爹放在桌上的零钱。或者卫生纸。

唉唉。。。。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08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12-18 09: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195446

红线所指的地方有可能还会发出芽来。那里是密集短缩的一段茎,应该有很多隐芽在里面。
就不知道你狗狗咬得有多厉害了,如果连里面的芽都碰坏了就基本不会发芽了。因为这个铁在土下面没有节,也就没芽点。 ...


还好还好。。那个节还没咬到。刚好节上面的都咬坏了。

谢谢WEIWEI。我现在只能等铁自己恢复。希望过阵子有新芽发出。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10

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18 09: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金毛口下留着情呢,教育教育就算了,让它下不为例.小铁不会有事,

唉。我就把他带到花盆前大吼一声 NO。

也不知道他懂没懂啊。。。。

LT68 发表于 2008-12-18 11:12

原帖由 暗堡厂 于 2008-12-18 09:5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狗狗会不会拉肚子,小铁貌似有点小毒的


这么点点。我们家皮小子不会有事的。他从小到大从没病过。小感冒都没有。

皮实得很啊。。

把我放在桌面的花尝了好几次了。所以我都敢放在他够得着的地方。

这次小铁是疏忽了。。没想到这么点点芽他也找得到。

呜呼。。。。。

子墨的故事 发表于 2008-12-18 11:22

跟你同病相怜一下
小宝在阳台上摔了一下,两只小手刚好按在盆里……

空谷仙子ss 发表于 2008-12-18 11:25

这点点芽他也感兴趣:;P ,小铁一定在喊疼了

chlli1105 发表于 2008-12-18 13:06

犯狗好漂亮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