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5

46# 桃木白


哈哈。苗苗在冬眠。。。一点动静也没有呢。。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1-9 09:08

握手。。。都是宠物惹的祸~

dyd4765 发表于 2009-1-9 15:45

我的也在眠{:5_245:}

LT68 发表于 2009-1-10 14:46

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1-24 11:14 编辑

今天是个艳阳天。。我的心情也跟这明媚的阳光一样灿烂

上午收到了托玛版在上房买的粉香槟到了。
于是准备捣腾着给她安家。
想来想去。。还是准备把小玛挖出来另种在小盆里。
因为除了这颗香槟还有CONO版家的小四要来。
给他们做了跟大的木网格和木箱子。这样春天可以并排放着让他们爬

其实我一直对受伤的小玛没报什么希望
之前WEI版说 要坏了牙点那就没戏了
而一年的苗也不可能从新从根上新芽
前几天他的时候整个枝还是干干黑黑的
天气很冷我随手拿了把干土盖上了

今天。。就在今天。。。
当我轻轻的扒开上面的松土时 我都兴奋的蹦了起来。。
我实在没想到我的小玛这样争气
那两个嫩嫩的新芽就这样袒露在我面前
是从原来芽的下面长出来的
我太高兴了




在我以为他睡觉的这些天里。小玛其实也没睡
他在很努力的生长着
不止冒了新芽出来 根部也长出了很多须根




我的小玛终于有了姐妹粉香槟
不再单独的住在那个黑黑大大房间了
我打开盒子的时候吓了一跳
这根系比我想的要强大很多


上面有些枯叶

惊喜的是 正在孕育的小芽最少都有三个



我的小玛复活了。又有了新的姐妹 。
我相信他一定不会放我失望的
PS:参赛的苗还是小玛一个。

懒懒的猫 发表于 2009-1-10 14:50



我们邻居家狗把他的仙人球都啃了。。。

她比我还郁闷。。。:;P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晕,俺还想弄俩仙人球教训下俺家大毛:dizzy:

懒懒的猫 发表于 2009-1-10 14:52

今天是个艳阳天。。我的心情也跟这明媚的阳光一样灿烂

上午收到了托玛版在上房买的粉香槟到了。
于是准备捣腾着给她安家。
想来想去。。还是准备把小玛挖出来另种在小盆里。
因为除了这颗香槟还有CONO版家的小 ...
LT68 发表于 2009-1-10 14: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介个多少米啊?:loveliness:

LT68 发表于 2009-1-10 14:56

56# 懒懒的猫

回头偷偷告诉你啊。。。:lol

molly 发表于 2009-1-10 14:57

可爱的狗狗!美丽的花花!:loveliness:

恩和 发表于 2009-1-10 15:17

羡慕啊!!希望我盖上的小铁也是这样!!

知桦 发表于 2009-1-10 18:17

期待啊,期待玛版代购的粉香槟。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