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68 发表于 2009-2-10 14:11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337/3262420618_2dbe973306_o.gif马祖长的真好 羡慕的要死呀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2-10 14: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l 晒太阳啊晒阳台。。。。

恩和 发表于 2009-2-10 14:46

油菜马祖里,非常好!!
嘿嘿!!!!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2-10 20:25

小四的根系超壮啊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1 10:42

我的马祖里10片叶子了,可是个黄豆芽,还没恢复绿色~~

LT68 发表于 2009-2-11 17:26

我的马祖里10片叶子了,可是个黄豆芽,还没恢复绿色~~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1 10:4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包包/。你的是肥大了还是水大了。还是没晒太阳啊。

我播的矮牛肥没下好。触根了。。也黄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2-12 18:53

眼馋你的马祖里:s002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3 08:22

本帖最后由 海绵包包 于 2009-2-13 08:30 编辑



包包/。你的是肥大了还是水大了。还是没晒太阳啊。

我播的矮牛肥没下好。触根了。。也黄了。
LT68 发表于 2009-2-11 17:2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马祖里、普鲁吐司、典雅紫种在一个条盆里,用的泥炭和珍珠岩,没用肥料,阳台光线很充足。种的时候我想分开种的,我家GG说没事....现在有事了...

当初发芽时叶片就是黄色,长啊长10片叶子了还是黄色


昨天在室外晒了,可能是因为昨天天气反常,太热,傍晚发现最底下的一对叶子晒蔫了,今早去看都这样了555555


同在一个盆里的普鲁吐司还好些,虽然也黄黄的,但矮墩墩慢慢在转绿


看来马祖里发芽开始就在徒长,水不是很大。我想让它多晒太阳早点转绿,心急了些。你说,现在倒伏的马祖里要不要剪掉呢?我打算如果它一直倒伏不起了,就剪掉,保住根要紧。

weiwei 发表于 2009-2-13 09:24

叶片一直这样黄黄的,是否考虑过会是植物缺素症?
会不会是缺少某些营养元素?
试试在还挺立的叶片上喷洒点那种全元素的液态肥料,先浓度低点试试看。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3 10:03

weiwei,我总感觉是根系没长好,老想跟分家又不敢动手
前阵子埋了颗植祥,再看看,还有植物动力等着用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14 09:06

报告一个好消息,晒蔫的马祖里慢慢挺立起来了吼吼,普鲁吐司也在一点点转绿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