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两年苗?
小玛复活啦?恭喜楼主哈!
恭喜你的小玛复活{:5_245:},我的小玛估计要长眠了{:5_243:}
美玉般的嫩芽.....哈哈哈楼主真逗,看得出独苗苗的疼爱程度啊
恭喜下,小玛很争气哦
恭喜小吗复活:loveliness:
恭喜你的小玛复活{:5_245:},我的小玛估计要长眠了{:5_243:}
dyd4765 发表于 2009-1-15 18: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HOHO。。。。春天马上要来了。。。。小苗都会苏醒的。。。
美玉般的嫩芽.....哈哈哈楼主真逗,看得出独苗苗的疼爱程度啊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4: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刚出的苗有点和田玉的样子哦。。。:lol
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1-24 11:13 编辑
哈哈。谢谢大家。。
明天就三十了。。提前给大家拜个年啦。。
祝大家HAPPY 牛 年。。。。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有红包的都拿来哈。。。:lol
最近小玛都在阳台上休息。
本以为新发的两颗芽都没什么动静
昨天跑出一看。发现只有一个芽了。
另外一边的不见了。我想着应该还会发出来吧。
因为少了一边的竞争 这唯一的小芽也张开了翅膀
这表示不再休眠了吗?
下面介绍一下小玛的新朋友
CONO斑竹义卖的小四
话说小四同学来我家的那个曲折啊
因为快递的关系小四从上海来长沙 又折回上海又寄回长沙的
担心得我跟C版每天查单号的
小四不到 我自我安慰的想小四是强健的孩子
C版也说她快2岁了 应该不会有事的
昨天接到她的时候那个激动啊
打开包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
经过这么多天的折腾 小四在塑料包装里捂出了豆芽菜:lol
再猛的发现 两根枝条耶。。
再认真一看 挖N个小芽苞 少说也有8-10个啦
持续兴奋中
小四的根是小玛 粉香槟中最大的
大了很多很多
让我心疼的是小四在路上的颠簸断了好些须根
拿起的时候那个心疼啊
好的是咨询了大家。大家都说不会没有问题的
这才安心下来。
小4也跟小玛一样住着小单间缓苗
等开春了 就给搬进大房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