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漫好. 于 2008-12-13 18:3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铁到你家算是有福了:lol" /> :lol" />
漫。你要 多多发贴啊。。你的花种得太好了。。
对写点心得什么的。。好让我们吸收点精华啊。。。:kiss:
紫砂盆,陶粒,窗纱,真奢华哦呵呵~~
我种的时候也让小铁坐了马鞍。:lol
原帖由 海绵包包 于 2008-12-15 15:35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紫砂盆,陶粒,窗纱,真奢华哦呵呵~~
唉。唉。。就是因为是紫砂才用了那么多陶粒跟窗纱。
多想要个陶盆啊。。。。。
原帖由 winegu 于 2008-12-15 16:3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种的时候也让小铁坐了马鞍。:lol" />
哈哈。那就是偷学XIEXIE斑竹的秘籍啊。。。
本帖最后由 LT68 于 2009-1-24 11:16 编辑
救命救命啊。。。。
昨天就把小玛解禁出黑屋晒太阳了。
可刚才跑去看小码。那个惨啊。。。
好不容易出了点小绿芽不见了。。
仔细一看。。。是被我家金毛给啃了。。。
那么点点芽他都找得到。。。
郁闷死了。。。这还有救没救啊。。。
急死我了。。。
怎么办怎么办。。。
我想土里还会出芽吧,这两芽咬的还不算厉害,应该还有希望。
你家狗狗还有这爱好,可千万别打它呀。下次看到它有动机的时候教育它一下,狗很聪明。
把根留住 ............就好
PS:你家金毛啥时候上个照啊,给俺们“教育”下下嘿嘿
原帖由 LT68 于 2008-12-15 11:04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漫。你要 多多发贴啊。。你的花种得太好了。。
对写点心得什么的。。好让我们吸收点精华啊。。。:kiss:" />
惭愧,花不是我种得好,在我手上活下来的,都是有超顽强的生命力.
还有就是我挑好养活的种.
不知小铁在我手上是什么命运呢
小金毛口下留着情呢,教育教育就算了,让它下不为例.小铁不会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