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很漂亮~~~~
话说小动物喜欢对植物下黑手的事~~~
偶家猫猫自从阳台上探险时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后~~~
就再也不到那里视察工作了~~~~:s103
从动物心理学分析,如果宠物在主人面前从不犯事,主人不在的时候搞破坏,例如在主人的鞋子里撒尿,是因为觉得孤单,想引起你的注意。
我想它吃醋了
然后呢,小铁现在伤好没
现在的情况怎样了?
再来看看L家的帅锅~要更新鸟哇~
狗狗很漂亮~~~~
话说小动物喜欢对植物下黑手的事~~~
偶家猫猫自从阳台上探险时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后~~~
就再也不到那里视察工作了~~~~:s103
夕樱 发表于 2008-12-18 13:3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邻居家狗把他的仙人球都啃了。。。
她比我还郁闷。。。:;P
42# 艾渔
是啊。要是连着下雨。我们自己又出去。他就会闹。。
一般还是乖的。。只玩自己的玩具。
44# 夜荷流风
唉。唉。没办法了。。现在上面黑了干了。。天气又冷。。
我只能企求上天它能从根上从新出芽了。。
45# 秋水冬雪
冬眠中啊。。:s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