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樱 发表于 2008-12-18 13:31

狗狗很漂亮~~~~
话说小动物喜欢对植物下黑手的事~~~
偶家猫猫自从阳台上探险时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后~~~
就再也不到那里视察工作了~~~~:s103

艾渔 发表于 2008-12-18 14:06

从动物心理学分析,如果宠物在主人面前从不犯事,主人不在的时候搞破坏,例如在主人的鞋子里撒尿,是因为觉得孤单,想引起你的注意。

海笑 发表于 2008-12-18 16:33

我想它吃醋了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0 21:39

然后呢,小铁现在伤好没

秋水冬雪 发表于 2009-1-5 14:11

现在的情况怎样了?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5 14:42

再来看看L家的帅锅~要更新鸟哇~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2

狗狗很漂亮~~~~
话说小动物喜欢对植物下黑手的事~~~
偶家猫猫自从阳台上探险时一屁股坐在仙人球上后~~~
就再也不到那里视察工作了~~~~:s103
夕樱 发表于 2008-12-18 13:3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邻居家狗把他的仙人球都啃了。。。

她比我还郁闷。。。:;P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3

42# 艾渔

是啊。要是连着下雨。我们自己又出去。他就会闹。。

一般还是乖的。。只玩自己的玩具。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4

44# 夜荷流风

唉。唉。没办法了。。现在上面黑了干了。。天气又冷。。

我只能企求上天它能从根上从新出芽了。。

LT68 发表于 2009-1-9 02:15

45# 秋水冬雪

冬眠中啊。。:s102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38号】小玛的疯狂成长笔记。P9 扦插的小玛要长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