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过来吼一句:公主太拽啦~~8是好同志!!
小铁真皮实,经得住好奇宝宝的一再折腾。
小铁的生命力真是太强了,我的小普一直没动静,过年回来竟然发现有了四个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嘿嘿。你的公主一定也会给你惊喜的~
我也过来吼一句:公主太拽啦~~8是好同志!!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1-30 14:3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唉,公主……俺心头滴痛……
小铁真皮实,经得住好奇宝宝的一再折腾。
提姆与莎兰 发表于 2009-2-2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的确是不得已啊……TAT
小铁的生命力真是太强了,我的小普一直没动静,过年回来竟然发现有了四个芽,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嘿嘿。你的公主一定也会给你惊喜的~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3 14: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多多的鼓励~=3=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七
09/2/4 阴转多云 3℃~11℃
Andromeda和Kanawa已经渐渐进入生长期了,最近天气晴好的时候喷了些淡淡的花多1号,看来很有成效,公主还一直没动静,之前的芽完全枯掉了,于是彻底埋进土里,耐心期待奇迹出现吧。给三棵小铁都添了些土,现在有些后悔当初留的空间太大,公主是没问题,但Andromeda和Kanawa以后再添土也许就要把底下的叶片完全埋住了。
Andromeda长的比较端正。
Kanawa长的比较快,叶片也绿油油的,多少给了我些安慰。
换个角度看看长的还蛮壮。
绿得流油啊!
真是绿油油啊,花多1号这么管用啊,还用了别的了吗?
天气太冷的话黄一点没关系,多晒太阳等天气回暖就好了~
嗯~~~好哦,哟呵呵呵
支持湖北地区的花友!!
晒了太阳就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