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9-1-10 07:55

等小铁睡醒,一定会疯狂生长,期待!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5:47

看到一个比我家长得慢的。。我现在都是直接用手探到土里测湿度,手感最直接:loveliness: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9 18: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估计湖北的同志都比您家长的慢~用手指怕伤到根,我还是选面积小的~=V=

等小铁睡醒,一定会疯狂生长,期待!
花缘甜甜 发表于 2009-1-10 07: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承您吉言,我也期待着小铁疯狂生长的那天~>////<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5:59

本帖最后由 桃木白 于 2009-1-12 16:01 编辑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四

09/1/12晴-4℃~6℃

到今天,离小铁们种下已经整整满一个月了。
虽然入了三九天气越来越冷,阳光却越来越充足,离春天应该是不远了。
为了庆祝公主们满月,在每个盆内对称位置挖两个小坑各丢进一小勺缓释肥,浇透水,搬出去晒太阳,拍满月照留念=V=。
估计是一直以来太阳晒的不够,我的小铁总是黄绿色,加上银白的毛,活像三只嫩嫩的小鸭子。OTZ||||||||||
照片比对一下,还是蛮有效果的……
Andromeda

Kanawa

Diana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2 16:07

满月照都挺标准的哈,不错不错。最后一个芽还小,是公主?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6:29

满月照都挺标准的哈,不错不错。最后一个芽还小,是公主?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2 16:0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戴安娜公主最近不长了,让我有点担心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12 16:35



是,戴安娜公主最近不长了,让我有点担心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2 16: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别着急,人家公主身份不同,先长根呢。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2 20:57

小白的铁在缓慢而又茁壮的成长中~~~~加油!!!:victory:

紫雨 发表于 2009-1-12 22:28

为什么微距都拍得这么清楚,受打击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13 01:22

俺回老家一星期,铁交给儿子管,他把铁放空调房了......惨了,俺的计划全乱了。:dizzy:

小小公主 发表于 2009-1-13 15:33

老乡见老乡啊,让铁开边楚国大地,加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64号】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3/19更新)卡娜娃好像也有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