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很好,黛安娜的芽真令人羡慕,回想起来,我在移植的时候没有拍盆的程序,会不会根和土壤没有完全契合呢?:( 请问我现在再去拍有没有用呢?:s010
原帖由 jonath5n 于 2008-12-24 15:4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小铁是有绒毛的~~~~
品种间的差异好大哦~~
大家的小铁差不多都有绒毛啊,估计是我这里太冷,所以绒毛长的长了点……
原帖由 艾渔 于 2008-12-24 18:1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公主可真有公主风范,连芽芽都是粉色的,还有侍从~
哈哈哈,侍从是个意外,我以为我已经把他们全部消灭,只有我来守护公主们呢
原帖由 夏天的云 于 2008-12-26 00:0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老乡!加油!
就俺的不长.......:s109" />
夏天也加油~你的帖子是赛区最火的啊~~
原帖由 美林公主518 于 2008-12-26 02:4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写的很好,黛安娜的芽真令人羡慕,回想起来,我在移植的时候没有拍盆的程序,会不会根和土壤没有完全契合呢?:(" /> 请问我现在再去拍有没有用呢?:s010" />
应该不用,毕竟一年生小铁的根系没有那么盘根错节,加上美林用的土比较细,浇透水以后,应该会和根系贴合较好,唯一可惜就是美林没把小铁的根散开,不过问题应该不大,要相信小铁是很强健滴~~
桃木的公主竟有两个芽啊?根也特好,是在哪团的啊?偶好后悔没有团公主。。。
小哥你也太久不更新了吧,公主如何了?
原帖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8 13:1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桃木的公主竟有两个芽啊?根也特好,是在哪团的啊?偶好后悔没有团公主。。。
MOMO,将来咱的公主长大了就分你枝条好了~这次踏花团的公主据大家说比天地的公主要强壮点~
原帖由 艾渔 于 2008-12-29 11:5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哥你也太久不更新了吧,公主如何了?
艾渔……这三位不肯长我也没办法哪OTZ|||||||||
感谢木白细心的回复!踩一脚,关注........:s103
公主在你这里表现好乖。。两个芽呢~:s002
感谢木白细心的回复!踩一脚,关注........:s103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8-12-29 16: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不客气啊~种铁我也是没经验的新手,瞎折腾的~
公主在你这里表现好乖。。两个芽呢~:s002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8-12-30 13: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唉,乖乖睡到现在还没T过被子……TVT
MOMO,将来咱的公主长大了就分你枝条好了~这次踏花团的公主据大家说比天地的公主要强壮点~~
好啊,那就盼着公主快快长~~
最好咱们都学着插活小苗,到时交换如何?:s114
MOMO,将来咱的公主长大了就分你枝条好了~这次踏花团的公主据大家说比天地的公主要强壮点~~
好啊,那就盼着公主快快长~~
最好咱们都学着插活小苗,到时交换如何?:s114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31 11: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交换绝对没问题,咱们都努力练技术吧~美好的明天就在不远的前方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