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31 19:19
交换绝对没问题,咱们都努力练技术吧~美好的明天就在不远的前方啊哈哈哈~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31 14: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victory:
ctw0369
发表于 2008-12-31 22:57
:s002
丫丫都好壮啊!加油列!
楼主的微拍很不错,小心问一句,你用的么相机啊?我微拍的对焦总是找不准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 19:57
:s002
丫丫都好壮啊!加油列!
楼主的微拍很不错,小心问一句,你用的么相机啊?我微拍的对焦总是找不准
ctw0369 发表于 2008-12-31 22: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3=
我用的是富士F50,微距十分吃亏,但是光圈调小点,多拍几张,效果也还行……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1 23:29
碰上老乡真高兴!原来在茶花版武汉老乡太少了:s109 :s109 :s109 现在好了!:lol :lol :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23:32
大家都在想着插活了换呢:lol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2 00:08
老乡!快上图啊,俺想看看小铁现在长什么样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1-3 17:57
LZ的功课做得真不错,公主的根系也实在是太好了~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3 19:33
咋没有图片更新呢?我等着看公主的状况呢,我家的公主还是火柴棍一根: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3 20:34
小白,图片应该更新了,等着看呢:lol
恩和
发表于 2009-1-3 20:44
羡慕啊!同在武汉、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