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31 19:19



交换绝对没问题,咱们都努力练技术吧~美好的明天就在不远的前方啊哈哈哈~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31 14:0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victory: :victory:

ctw0369 发表于 2008-12-31 22:57

:s002
丫丫都好壮啊!加油列!
楼主的微拍很不错,小心问一句,你用的么相机啊?我微拍的对焦总是找不准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1 19:57

:s002
丫丫都好壮啊!加油列!
楼主的微拍很不错,小心问一句,你用的么相机啊?我微拍的对焦总是找不准
ctw0369 发表于 2008-12-31 22: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鼓励~~=3=
我用的是富士F50,微距十分吃亏,但是光圈调小点,多拍几张,效果也还行……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1 23:29

碰上老乡真高兴!原来在茶花版武汉老乡太少了:s109 :s109 :s109 现在好了!:lol :lol :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23:32

大家都在想着插活了换呢:lol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2 00:08

老乡!快上图啊,俺想看看小铁现在长什么样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1-3 17:57

LZ的功课做得真不错,公主的根系也实在是太好了~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3 19:33

咋没有图片更新呢?我等着看公主的状况呢,我家的公主还是火柴棍一根: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3 20:34

小白,图片应该更新了,等着看呢:lol

恩和 发表于 2009-1-3 20:44

羡慕啊!同在武汉、11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64号】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3/19更新)卡娜娃好像也有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