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铁怎是黄黄的呢?
chlli1105 发表于 2009-1-19 22:1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玛祖里和普鲁吐司也是黄黄的,希望是正常。。。
继续关注小白的公主~~
这样折腾,不s也要被你弄s啦!!!!
我家的公主也有点弱,到现在还是芽点
:lol我也喜欢刨出来看看。。。现在一直克制自己不能急啊。。。。
我的玛祖里和普鲁吐司也是黄黄的,希望是正常。。。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22 14:0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天气太冷的话黄一点没关系,多晒太阳等天气回暖就好了~
这样折腾,不s也要被你弄s啦!!!!
艾渔 发表于 2009-1-22 23:4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错了艾渔,如果公主的芽没有枯掉,就算僵着不长我也不会管的,但枯掉就说明有问题,一定得挖出来看的,不然就死的不明不白了~
我家的公主也有点弱,到现在还是芽点
云菲儿 发表于 2009-1-23 01:1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云菲有绿手指~等春天一到公主一定会健康生长的~
:lol我也喜欢刨出来看看。。。现在一直克制自己不能急啊。。。。
LT68 发表于 2009-1-23 09: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还是那句话,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没有出问题可一定不能刨哦~
哈哈,襄樊的天气比较武汉y要柔和些,i没有那么暴躁的冷或者热
我实在襄樊出世和长大的。了解这片宝地,小铁应该会喜欢。哈哈、!!
我一直都没刨出来看,我的小普也出芽了,紫色的,呵呵
给湖北花友拜年啦!马上开春了!我们的小铁一定会长得喜笑颜开!!:lol :lol :lol
根好粗,看来应没事吧
哈哈,襄樊的天气比较武汉y要柔和些,i没有那么暴躁的冷或者热
我实在襄樊出世和长大的。了解这片宝地,小铁应该会喜欢。哈哈、!!
我一直都没刨出来看,我的小普也出芽了,紫色的,呵呵
恩和 发表于 2009-1-24 15: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真正滴老乡啊~~我也觉得襄樊的气候应该蛮适合小铁的~
给湖北花友拜年啦!马上开春了!我们的小铁一定会长得喜笑颜开!!:lol :lol :lol
222292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25 16: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祝各位老乡各位花友新年财旺福旺花旺~
根好粗,看来应没事吧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25 16:4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对公主有信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