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老乡真高兴!原来在茶花版武汉老乡太少了:s109 :s109 :s109 现在好了!:lol :lol :lol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1 23: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握手~咱湖北老乡们都比较含蓄,以后多交流啊~~
大家都在想着插活了换呢: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23: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热爱小铁的心情是一样一样滴呀~~
老乡!快上图啊,俺想看看小铁现在长什么样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2 00: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YES SIR~马上更新,多谢夏天GG来捧场啊~
LZ的功课做得真不错,公主的根系也实在是太好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1-3 17: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公主听到您夸奖她会很高兴的~
咋没有图片更新呢?我等着看公主的状况呢,我家的公主还是火柴棍一根:L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3 19: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公主们嘛,架子都比较大,不到关键时候不出场~~
小白,图片应该更新了,等着看呢: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3 20: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吧,排队入场啊~
羡慕啊!同在武汉、11
恩和 发表于 2009-1-3 20: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和老乡,咱一起加油~
本帖最后由 桃木白 于 2009-1-4 14:27 编辑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三
09/1/4 阴转多云 0℃~5℃
又一个十二天过去了,昨天下了场小小的雪,是新年的第一场雪,空气仿佛变得纯净,只是天气越发冷了。
总觉得这次的铁团算是相当成功,光是看看其它花友家那些蓬勃生长的小铁,就已经让人觉得十分欣喜。虽然,我的公主们还在继续做着美梦。
缓慢但稳定的生长着的小铁,如果将图片放在一起对比的话,心里还是有些欣慰的~
虽然缓慢,但很健康啊!
特别爱看你家公主!
:s76 :lol :handshake 看来还长了一点点!不错不错!!:s76 :handshake
比我家长的慢:lol
长得都很好呀。好像别人团的苗都比我的壮啊,好多都有两三个芽。。。好羡慕啊
嘿嘿,长的真可爱!
种的好认真,我来支持咯~家伙也很专业的说~~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4 16: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过奖了,欢迎常来看看小铁睡觉的样子~~=V=
虽然缓慢,但很健康啊!
特别爱看你家公主!
艾渔 发表于 2009-1-4 16:2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咱家的公主能不负重望健康成长啊~
:s76 :lol :handshake 看来还长了一点点!不错不错!!:s76 :handshake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5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它们不急……我也急不来,慢慢长吧OTZ|||
比我家长的慢:lol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5 20: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嫉妒你啊~~
长得都很好呀。好像别人团的苗都比我的壮啊,好多都有两三个芽。。。好羡慕啊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5 21: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从微距照片看到的都是假象啦……
嘿嘿,长的真可爱!
知桦 发表于 2009-1-8 11: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等着看知桦家新到的小可爱哦~
看到一个比我家长得慢的。。我现在都是直接用手探到土里测湿度,手感最直接:lovel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