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4 14:22

碰上老乡真高兴!原来在茶花版武汉老乡太少了:s109 :s109 :s109 现在好了!:lol :lol :lol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1 23:2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握手~咱湖北老乡们都比较含蓄,以后多交流啊~~

大家都在想着插活了换呢:lol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 23:3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大家热爱小铁的心情是一样一样滴呀~~

老乡!快上图啊,俺想看看小铁现在长什么样了。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1-2 00: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YES SIR~马上更新,多谢夏天GG来捧场啊~

LZ的功课做得真不错,公主的根系也实在是太好了~
紫雨 发表于 2009-1-3 17:5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公主听到您夸奖她会很高兴的~

咋没有图片更新呢?我等着看公主的状况呢,我家的公主还是火柴棍一根:L
美林公主518 发表于 2009-1-3 19:3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公主们嘛,架子都比较大,不到关键时候不出场~~

小白,图片应该更新了,等着看呢: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3 20:3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来吧,排队入场啊~

羡慕啊!同在武汉、11
恩和 发表于 2009-1-3 20:4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恩和老乡,咱一起加油~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4 14:23

本帖最后由 桃木白 于 2009-1-4 14:27 编辑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三

09/1/4 阴转多云 0℃~5℃

又一个十二天过去了,昨天下了场小小的雪,是新年的第一场雪,空气仿佛变得纯净,只是天气越发冷了。
总觉得这次的铁团算是相当成功,光是看看其它花友家那些蓬勃生长的小铁,就已经让人觉得十分欣喜。虽然,我的公主们还在继续做着美梦。
缓慢但稳定的生长着的小铁,如果将图片放在一起对比的话,心里还是有些欣慰的~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4 16:00

艾渔 发表于 2009-1-4 16:27

虽然缓慢,但很健康啊!
特别爱看你家公主!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5 19:59

:s76 :lol :handshake 看来还长了一点点!不错不错!!:s76 :handshake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5 20:22

比我家长的慢: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5 21:41

长得都很好呀。好像别人团的苗都比我的壮啊,好多都有两三个芽。。。好羡慕啊

知桦 发表于 2009-1-8 11:36

嘿嘿,长的真可爱!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1-9 17:35

种的好认真,我来支持咯~家伙也很专业的说~~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4 16: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过奖了,欢迎常来看看小铁睡觉的样子~~=V=

虽然缓慢,但很健康啊!
特别爱看你家公主!
艾渔 发表于 2009-1-4 16:2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咱家的公主能不负重望健康成长啊~

:s76 :lol :handshake 看来还长了一点点!不错不错!!:s76 :handshake
幸运星 发表于 2009-1-5 19:5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反正它们不急……我也急不来,慢慢长吧OTZ|||

比我家长的慢:lol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5 20:2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嫉妒你啊~~

长得都很好呀。好像别人团的苗都比我的壮啊,好多都有两三个芽。。。好羡慕啊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5 21:4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从微距照片看到的都是假象啦……

嘿嘿,长的真可爱!
知桦 发表于 2009-1-8 11:3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可等着看知桦家新到的小可爱哦~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9 18:15

看到一个比我家长得慢的。。我现在都是直接用手探到土里测湿度,手感最直接:loveliness: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64号】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3/19更新)卡娜娃好像也有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