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得流油啊!
艾渔 发表于 2009-2-4 18: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都是太阳的功劳啊~
真是绿油油啊,花多1号这么管用啊,还用了别的了吗?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5 09:2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花多做叶面肥,盆里还丢了点缓释肥
支持湖北地区的花友!!
恩和 发表于 2009-2-7 10:5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哈~
晒了太阳就绿了~~
moon_voyager 发表于 2009-2-7 11:5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万物生长靠太阳嘛~
桃,好有生机的小苗啊~~
我的阿拉贝拉长得细细长长的。。。是不是因为没有施肥?
怎么都没见有其他人的日记种这个品种的?
连个比较也没有~ :(
:lol我的现在也出来了。。。不羡慕你的啦。。。
桃哥!俺们的铁也该长了,耶!:s76
桃,好有生机的小苗啊~~
我的阿拉贝拉长得细细长长的。。。是不是因为没有施肥?
怎么都没见有其他人的日记种这个品种的?
连个比较也没有~ :(
viola 发表于 2009-2-10 13:2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唯一一个更让人关注了~没事可以喷点必旺啥的,加点养份吧,小铁喜肥的~
:lol我的现在也出来了。。。不羡慕你的啦。。。
LT68 发表于 2009-2-10 14:09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小铁长花苞啦,羡慕不~:lol
桃哥!俺们的铁也该长了,耶!:s76
夏天的云 发表于 2009-2-12 19:0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接下来就看咱们的啦~一起加油~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八
09/2/18 小雨 1℃~5℃
不知道这算不算倒春寒,一连几天阴雨,气温下降的厉害,小玄子每天憋在屋里十分郁闷。
然而小铁却有了好消息,一直不肯长个子的Andromeda居然见花苞了,之前生长缓慢,原来是积蓄力量准备开花,真让人喜出望外。
枝叶间小小的花苞,大小不过5、6毫米。
相比起半重瓣的Andromeda,完全重瓣的Kanawa倒长的很勤奋,一直努力拔高,下半截的枝干颜色变深,开始木质化。
恭喜了,等着看花开。
小白的Andromeda早熟哦:lol
好嫩呀,炒炒放点盐味道一定要的
下雨下雨我要长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