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21 09:00

恭喜了,等着看花开。
liaoliao 发表于 2009-2-19 11:0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到开花估计还得一个月长啊~

小白的Andromeda早熟哦: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2-19 16:5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这孩子比较懂事知道我急着看花~

好嫩呀,炒炒放点盐味道一定要的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2-19 20:1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叶片就不要炒了,等花开了放点糖拌成甜点吧~

下雨下雨我要长高~~~
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2-20 20:51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姚明是我们滴目标~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3 16:30

恭喜小白,原来安卓梅达的花苞这么隐蔽啊,我也回去好好看看我的小安:lol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2-23 19:39

恭喜小白,原来安卓梅达的花苞这么隐蔽啊,我也回去好好看看我的小安:lol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2-23 16: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要是发现你家的小铁很久不长高,估计就有可能是在长花苞哦~~我家的小安就是这样滴~

tticat 发表于 2009-2-23 23:14

绿油油的真可爱呀

wu36xin 发表于 2009-3-18 15:48

嗯 同喜同喜 我的小安也跟楼主一样 一直不长郁闷着呢 仔细一看是长花苞了^_^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3-19 14:43

绿油油的真可爱呀
tticat 发表于 2009-2-23 23:1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veliness:

嗯 同喜同喜 我的小安也跟楼主一样 一直不长郁闷着呢 仔细一看是长花苞了^_^
wu36xin 发表于 2009-3-18 15:4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一起等待花开~

桃木白 发表于 2009-3-19 14:46

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之九

09/3/19 多云 15℃~26℃

整整一个月没记录小铁的生长状况了,春天是说来就来,暖和的像到了初夏,只是小铁依然长的很慢……
Andromeda的花苞长大了一些,不知道能不能开出个半重瓣?论坛里很多人Andromeda都开出了纯白色的花,花型很美,只是完全失了颜色,难免稍嫌单薄了些。我忽然想起之前品种介绍里说过,Andromeda不喜光照强烈的地方,变成纯白,大概是太阳晒太多的原故。
因为过早长出花苞,主枝已经停止长高,但由下往上的两处节点都已经长出了分枝。


Kanawa长高了不少,昨天自己动手给搭了个简单的架子,今天仔细一看顶端,似乎也有花苞了。

slpcherry 发表于 2009-3-19 15:10

期待看花花拉!长的都挺健康的!我的玛租里也是叶子黄黄的~没办法了~不过花苞好大了~过几天就会开了吧~

麦丫丫 发表于 2009-3-21 22:10

我的小铁叶子卷的厉害~不知道咋了~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064号】小白的波兰小铁札记(3/19更新)卡娜娃好像也有花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