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12月16日,伯爵夫人爱爬高的特性开始显现了!
伯爵夫人:
马祖里依然慢条斯理的兀自生长
只能感叹:“品种的差异哪!”
08年12月17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16cm.怕徒长,我中午搬到南阳台晒太阳了。
马祖里的叶子油亮亮的~
好象要是长起来,那是一天一个样啊!
我觉得小马同志一定会后来居上的,芽芽在做准备工作嘛
08年12月19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18cm.,昨天晒了一天太阳,下面的叶子宽大了不少,叶色也深了。明显壮了
马祖里也更像一棵白菜了,肥厚油亮:s103
:lol" /> 很让人想吃也:s103" />
夫人爱爬高,小马却慢死人,这个名字取的:s103
08年12月20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20cm. 叶子在长大中.第三对叶子长出展开了。
看一下基部的叶子,来个特写,也许能对弄混了品种的同学有所帮助,呵呵。
马祖里的叶子依旧肥厚油亮,变化不大。
这两盆热火朝天的长着;而另两盆依旧没静,上面都干了,典雅紫的杆是紫红的看不出来杆子有没有干,普鲁吐斯的杆子是绿的,样子像只企鹅,但也没看到有芽点出来。偶都快失去信心了。。。。。。样子如图:
典雅紫:
普鲁吐斯
原帖由 gracevtim 于 2008-12-20 23:0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哇 你的伯爵夫人都出芽了 太羡慕了 我的伯爵夫人一点动静都没有 急死我了
不要急,她长起来好快的,呵呵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0 23:0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马祖里慢点但好像芽更壮点
是啊,马祖里是矮壮的那种,看来以后是个矮个子了,适舍盆栽。:lol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0 23:0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楼主的参赛号呢?
刚才忙着发贴子了,谢谢您提醒啊:s63
参赛号是60号,加上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