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12

08年12月16日,伯爵夫人爱爬高的特性开始显现了!




伯爵夫人:





马祖里依然慢条斯理的兀自生长
只能感叹:“品种的差异哪!”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18

08年12月17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16cm.怕徒长,我中午搬到南阳台晒太阳了。











马祖里的叶子油亮亮的~




艾渔 发表于 2008-12-20 23:20

好象要是长起来,那是一天一个样啊!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0 23:21

我觉得小马同志一定会后来居上的,芽芽在做准备工作嘛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22

08年12月19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18cm.,昨天晒了一天太阳,下面的叶子宽大了不少,叶色也深了。明显壮了









马祖里也更像一棵白菜了,肥厚油亮:s103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20 23:26

:lol" /> 很让人想吃也:s103" />

夫人爱爬高,小马却慢死人,这个名字取的:s103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34



08年12月20日,伯爵夫人个子长到了20cm. 叶子在长大中.第三对叶子长出展开了。










看一下基部的叶子,来个特写,也许能对弄混了品种的同学有所帮助,呵呵。




马祖里的叶子依旧肥厚油亮,变化不大。

这两盆热火朝天的长着;而另两盆依旧没静,上面都干了,典雅紫的杆是紫红的看不出来杆子有没有干,普鲁吐斯的杆子是绿的,样子像只企鹅,但也没看到有芽点出来。偶都快失去信心了。。。。。。样子如图:


典雅紫:










普鲁吐斯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38

原帖由 gracevtim 于 2008-12-20 23:0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哇 你的伯爵夫人都出芽了 太羡慕了 我的伯爵夫人一点动静都没有 急死我了

不要急,她长起来好快的,呵呵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43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0 23:0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马祖里慢点但好像芽更壮点

是啊,马祖里是矮壮的那种,看来以后是个矮个子了,适舍盆栽。: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0 23:46

原帖由 夜荷流风 于 2008-12-20 23:08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对了,楼主的参赛号呢?

刚才忙着发贴子了,谢谢您提醒啊:s63
参赛号是60号,加上了,呵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60号】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