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种我搞错了 不发芽的马祖里…………我的伯爵也已经长老高了………………另外我要参赛咯。078号,欢迎支持!!!
gracevtim 发表于 2008-12-31 13:54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欢迎加入哦~~支持~~
所有贴子都看了,没看到78号啊,是不是还没有发上?排队等着看你的小铁啦:s002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31 20:27 编辑
最近两天小马长得好快~~
08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的马祖里照片留念:s103
兴奋啊!偶的c10--典雅紫也赶在08年的最后几天苏醒了~~
这两天正神速的给着偶惊喜:s117
这是12月30日的小典:
这是12月31日的小典:
油嫩油嫩滴豆秧和小白菜呀~~+V+
我十分好奇多多的铁架原本是干什么滴~~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31 20:59 编辑
油嫩油嫩滴豆秧和小白菜呀~~+V+
我十分好奇多多的铁架原本是干什么滴~~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31 20: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s108 :s108 :s108 。。。。。。
关于小铁苗的事可以告诉,到于小铁架嘛。。。保密!:s103 :s103 :s103
看来小普要沉睡到2009年了。。。着急啊:L
今天又给她添了些土,wei版有空来看一下,土添到这样可以吗?
同思考架子来源,不如来个有奖竞猜吧
我也在猜架子原本的用途是什么?很奇特的造型.
偷偷的问一句,不会是鞋架吧?:s32
你的小普很喜欢睡觉啊,现在还在休眠.到时候新发的枝条一定会很壮.
我家的小普是重瓣品种中最早醒的.
同思考架子来源,不如来个有奖竞猜吧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8-12-31 21:52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l 好呀,奖品就是这个小铁架,捐出去省得都盯着它,把偶小铁给忽略了:s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