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7 22:38

08年12月24马祖里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7 22:38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7 22:40 编辑 ]

焖豆儿 发表于 2008-12-28 08:43

小马还是有点象菜:lol 伯爵夫人开始左右攀援啦 哈哈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8 11:41

好肥好嫩的小白菜,来~摘下中午爆炒了~

多多,我是湖北的

tyjstar 发表于 2008-12-28 12:03

温度好长得就快啊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8 12:31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28 08:4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马还是有点象菜:lol" /> 伯爵夫人开始左右攀援啦 哈哈

是啊,这两天小马窜高了些,发个图比较下啊:lol

08年12月28日更新图: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8 12:34

伯爵夫人胖了,不再一味长高,现在有4对叶子了:s103" />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8 12:35 编辑 ]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8 12:41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8 11: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肥好嫩的小白菜,来~摘下中午爆炒了~

多多,我是湖北的

桃木口下留情~~俺送你一棵正宗大白菜如何?: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8 12:44

原帖由 tyjstar 于 2008-12-28 12:0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温度好长得就快啊


想让它们多见见阳光,今天又下雪了:L
现在放在阳台上了,温度有15度左右吧,呵呵

暗堡厂 发表于 2008-12-28 12:49

美佐世淘宝有卖的,价钱也不算太贵。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60号】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