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12月24马祖里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7 22:40 编辑 ]
小马还是有点象菜:lol 伯爵夫人开始左右攀援啦 哈哈
好肥好嫩的小白菜,来~摘下中午爆炒了~
多多,我是湖北的
温度好长得就快啊
原帖由 焖豆儿 于 2008-12-28 08:4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小马还是有点象菜:lol" /> 伯爵夫人开始左右攀援啦 哈哈
是啊,这两天小马窜高了些,发个图比较下啊:lol
08年12月28日更新图:
伯爵夫人胖了,不再一味长高,现在有4对叶子了:s103" />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8 12:35 编辑 ]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8 11:41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肥好嫩的小白菜,来~摘下中午爆炒了~
多多,我是湖北的
桃木口下留情~~俺送你一棵正宗大白菜如何?:lol
原帖由 tyjstar 于 2008-12-28 12:03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温度好长得就快啊
想让它们多见见阳光,今天又下雪了:L
现在放在阳台上了,温度有15度左右吧,呵呵
美佐世淘宝有卖的,价钱也不算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