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15:46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9-1-10 16:11 编辑

伯爵夫人真能长啊,给她绕绕架子吧
焖豆儿 发表于 2009-1-9 18:0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这个长法就得往房顶上看花了,我把她盘成一圈圈的,省地方还方便看花~伯爵夫人比较懒自己不抓住杆子爬,偶只好给她用彩带搭了些梯子。。。




看:另一个不参赛的小铁,人家自己抓着爬,抓得多紧啊: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16:16

姿彩的伯爵长得好高啊~~小典也挺壮的,加油~
花和草 发表于 2009-1-9 21:16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花和草也来了~好荣幸:s114 欢迎指导哈~~:s63

知桦 发表于 2009-1-10 18:13

长的真好,我超喜欢伯爵夫人。扦插了分享一下哦!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21:58

架子是做什么的呢?想不出来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9 21:37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lol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22:03

伯爵还长得真高啊。。。。。
jonath5n 发表于 2009-1-9 22:0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s63
你的小铁种得真好~~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22:05

是不是厨房里挂东东的?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9 23:3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继续想哦。。。。嘎嘎:;P

gracevtim 发表于 2009-1-10 22:40

艾渔 发表于 2009-1-10 22:45

幸好我的铁长得慢啊,因为我还没想好用什么来做架子呢!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0 22:56



继续想哦。。。。嘎嘎:;P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22:0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要求发提示

多姿彩 发表于 2009-1-10 23:20

长的真好,我超喜欢伯爵夫人。扦插了分享一下哦!
知桦 发表于 2009-1-10 18:13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好呀,没问题哦~~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60号】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