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2 17:00

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12-22 16:2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再埋,埋到下面两片叶子的叶柄那里。

哦,好的,谢谢啦~~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2 17:02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2 14: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南方同志的爆发铁……我的小铁还在无限冬眠中:s102" />

偶是北方滴啊,嘿嘿

桃木白 发表于 2008-12-23 13:52

又吓到了……居然是北方滴同志,呃,不过北方有暖气就难怪了~~
另外,多多的头像实在太漂亮啦!!:s002

知桦 发表于 2008-12-23 14:07

加油!

lucky365 发表于 2008-12-23 14:37

彩锦大家都认识,第二幅貌似美佐世...是日本品种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6 21:47

12月24日
太兴奋了!一直以为最没有希望现在发芽的典雅紫c10,今天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发了一个小小的芽:;P" />" />" />
上图给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7 22:32 编辑 ]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6 21:50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又吓到了……居然是北方滴同志,呃,不过北方有暖气就难怪了~~
另外,多多的头像实在太漂亮啦!!:s002" />

桃木是哪里的?你的头像好个性的哈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6 21:51

原帖由 知桦 于 2008-12-23 14:0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加油!

:victory: :handshake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6 21:54

原帖由 lucky365 于 2008-12-23 14:3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彩锦大家都认识,第二幅貌似美佐世...是日本品种

哦,是的,是叫佐美世。从网上搜到的图片:s103

多姿彩 发表于 2008-12-27 22:34

12月24伯爵夫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陌上铁人赛60号】多姿彩的小铁种植记实--探讨铁苗僵住的原因----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