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eiwei 于 2008-12-22 16:2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还要再埋,埋到下面两片叶子的叶柄那里。
哦,好的,谢谢啦~~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2 14:20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一个南方同志的爆发铁……我的小铁还在无限冬眠中:s102" />
偶是北方滴啊,嘿嘿
又吓到了……居然是北方滴同志,呃,不过北方有暖气就难怪了~~
另外,多多的头像实在太漂亮啦!!:s002
加油!
彩锦大家都认识,第二幅貌似美佐世...是日本品种
12月24日
太兴奋了!一直以为最没有希望现在发芽的典雅紫c10,今天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惊喜!发了一个小小的芽:;P" />" />" />
上图给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吧
[ 本帖最后由 多姿彩 于 2008-12-27 22:32 编辑 ]
原帖由 桃木白 于 2008-12-23 13:52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又吓到了……居然是北方滴同志,呃,不过北方有暖气就难怪了~~
另外,多多的头像实在太漂亮啦!!:s002" />
桃木是哪里的?你的头像好个性的哈
原帖由 知桦 于 2008-12-23 14:0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加油!
:victory: :handshake
原帖由 lucky365 于 2008-12-23 14:37 发表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彩锦大家都认识,第二幅貌似美佐世...是日本品种
哦,是的,是叫佐美世。从网上搜到的图片:s103
12月24伯爵夫人